不过,普鲁托都这么说了,我就把土豆汤全部吹凉了再喂给他。
等他吃完,我才开始吃我那份汤。
不得不说,普鲁托做饭真的很好吃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,就是,好吃。
吃完土豆汤,普鲁托自然而然把碗拿走了。我好奇地问:“你要做什么?”
“去洗碗,”他说,“您之前都不洗碗的吗?”
我恍然大悟。原来,吃完的碗不会凭空消失啊!原来,人吃完饭还要洗碗啊!学到了。
我回答:“嗯。”
普鲁托:“……”
普鲁托叹了口气:“有的时候,我真怀疑您是蜥蜴人……”
我只好笑了两下:“哈哈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