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话又说回来,第一局的团战除了ME红区那波之外,其他部分实在没什麽可看X,全都是平顺的打架,甚至没几次击杀。整局可说是顺水推舟地结束了b赛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因为对手实力一般的关系吗?还是这只不过是新人亮相的第一局,应该放宽心来看待才对呢?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以上两种选项皆否。

        h子暄是全局指挥的那块料,实在不该把他丢去做团战指挥。

        ME赛训组不可能对此一无所知,但他们没办法为此放掉白尧安的指挥。在ME,只要碰到与白尧安有关的事,孰先孰後明确不已,连权衡利弊这道过程几乎都可以省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至於余曼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局b赛开始,中线开局兵线劣势的情况,余曼并没有陪柯荣恩抢线,而是看完视野,确认对面蓝开以後便通报队友,随後往上路走陪邱墨生二打一。此局白尧安红Buff开局,为的就是在三分钟刷完第一片野区时,能够全员汇聚上路强打节奏,再接开龙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所谓「全员」是没有包括方佑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依旧在下路与敌方S手对线,这局对面选了个手长的S手,也许是为了方便清线,以避免线上遭方佑年全面压制。这b上一局更无聊了,好歹先前能试探几下刺激对面心态,现在这样有什麽意义?说好此版本的S手独活压力大呢?

        方佑年本来怀疑着此局或许就到此为止,跟上局同样起不了太多波澜。殊不知,七分钟之後,余曼兴冲冲跑到下路来找他,打算将「放空中线、带动边路」这个策略,贯彻到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迷你中文;http://www.qftpf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